Posted by: rawrrasian | January 14, 2009

[01.13] Li Mao updates CYworld

Li Mao updated his CYworld on January 13, 2009 and also changed his layout!

limaocy0113

爆发了…

汇报下情况…2008年跨年完以后…李小猫相约了几个好友私自去了一趟HK…其过程之曲折…在这就不再描述了…不过我也算是踏踏实实开开心心的度过了2009年的前几天…HK的确是个好地方..。在铜锣湾没见到从小就十分仰慕的浩南哥和山鸡…旺角的黑夜居然非常的热闹…尖沙嘴也没见到黑社会…路过弥敦道的时候特别想去弥敦道九号看看到底是不是一个理发店…在星光大道发现张学友的手要比我的手小一点点…哈哈…很开心滴度过了我最最没有压力的几天…感谢某人…某人…和某人的陪伴!!!多次感动到我想落泪哦。。。哈哈哈。。。这几天让我觉得我是有多幸福。。。哈哈哈哈。。。

不过唯一遗憾的时候没有见到我的小宝…哎。。兄弟宝啊兄弟宝!知道么…这次去香港我多想见你一面啊…多期待我抬着头看看我这个4 5年没见但万分记挂的你啊.。。哎。。。唯一的遗憾。。。不过…我相信我总还会要去的!到时候如果你再不出现的话…休怪我!@#$%%^&&…

回到北京以后…我收到了一个惊喜…2009年看来是要我感动的一年…于是乎就特别开心特别幸福滴把我的小屋子里的照片一股作气拍了下来…大家欣赏下我每天打呼噜赖床滴小屋子吧…

图片会放在照片那个部分的哦

translation/summary:
Can be found here

Click Me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